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佐州三度點票 賓州拜登勝選
2020-11-23 00:4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應特朗普競選團隊要求,佐治亞州將對2020年總統大選的所有紙質選票進行第二次重新計票。

  上周四,佐州公布第一次重新計票結果,民主黨拜登票數超過現總統特朗普。特朗普團隊對二次計票結果存疑,上周六再次要求重新計票。特朗普支持者亦對重新計票結果不滿,在該州首府亞特蘭大舉行連日抗議活動。

  據CNN報道指,特朗普競選團隊已提交關於要求佐州重新計票的請願書,希望計票時核查簽名匹配及做好其他保障措施。佐州州務卿共和黨人拉芬斯佩爾此前表示,第一次重新計票結果顯示,拜登在該州所獲票數多於特朗普,但差距仍小於0.5%,根據該州法律,總統可要求再次重新計票。

  另據美聯社消息,美國聯邦法官布萊恩裁定,賓夕法尼亞州官員可以確認目前拜登以超過8萬張選票贏得賓州選舉。報道稱,這對特朗普競選團隊試圖宣布選舉無效的努力是又一次打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