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20間亞洲人氣餐廳獲殊榮
2020-11-23 00:5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2020ThebestofthebestMASTERCHEF亞洲推介餐廳頒獎典禮日前於灣仔會展舉行,120間亞洲人氣餐廳成為本年度推介餐廳,並獲殊榮。大會邀請藝人蔣怡成為「亞洲餐飲廚藝協會大使」,為其推廣餐廳美食與廚師等。出席嘉賓包括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香港代表)總經理莫兆光、香港品質保證局總經理蔣齊仲、香港旅遊業議會副主席梁耀霖、亞洲餐飲廚藝協會創會主席林和忠及亞洲餐飲廚藝協會主席黎志華等。

  林和忠:促進美食旅遊發展

  林和忠表示,代表大會感謝所有出席的賓客包括香港品質保證局、所有獲獎人士及團體。過去MASTERCHEF已經籌辦了七屆。今年加入了bestofthebest,加上香港品質保證局認證,令所有得獎餐廳更具認受性。在過去的數年間,亞洲推介餐廳在許多地區都贏得了聲譽,並獲得高度認證。獎項持續推動獲獎餐廳繼續維持最高服務水平及餐廳食物質素,目標是把品牌推廣到亞洲國家和中國內地,令更多人能熟知優秀的餐廳及品嘗出色的美食,以促進美食旅遊發展。

  黎志華表示,新冠疫情蔓延全球由去年至現在,全世界經濟面臨了不少衝擊。香港的各行業如旅遊、酒店、餐廳、零售等首當其衝,餐飲業減少堂食,加強外賣,增加收入來源。得到大會提名而獲推介的餐廳,不但得到業界專業評審及業界認同,更得到同業及顧客的讚賞,實至名歸。

  黃智祖表示,十分感謝協會致力提高飲食業質素及促進業界交流運作,對亞洲飲食發展貢獻良多。亞洲推介餐廳頒獎典禮由2012年開始舉辦,多年來深受各界認同,透過頒獎典禮,希望大家認識更多高水平餐廳,亦表揚廚藝精湛的精英表現。

  莫兆光表示,該頒獎典禮的舉辦對於整個餐飲業界及旅遊界是一個很好的鼓舞。一直以來澳門及香港的餐廳交流都十分緊密,兩地廚師互相溝通皆能激發創意,創出好的美食,發揚美食之都的美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