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0候選年度漢字逾半與疫情有關
2020-11-23 01: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民建聯昨日宣布,市民可於11月21日至12月20日在網上投票,選出一個最能代表2020年感受或社會狀況的「年度漢字」,結果將於12月28日公布。

  市民可網上投票

  民建聯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譚榮勳表示,今年的候選漢字中,超過一半都與新冠肺炎疫情有關,間接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程度和對市民生活造成的巨大影響。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指,香港國安法於今年生效,對香港有深遠的影響,他希望分裂國家的罪行可以絕香港,經濟能夠盡快復蘇,全港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今年10個候選漢字,分別是安、罩、暴、疫、抗、撐、隔、限、封、停。由10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市民可到民建聯網頁www.coy.dab.org.hk投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