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潛逃2年半 「上海仔」返港被捕
2020-11-24 00: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黑幫「和x和」前坐館、人稱「上海仔」的郭永鴻,棄保潛逃2年半回港,前晚(22日)於在香港國際機場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人員拘捕,現仍扣留在機場警署。據悉,郭一直逗留在疫情嚴重的意大利,正等候安排檢疫。

  警方發言人證實,「O記」人員前晚約9時在機場拘捕一名62歲姓郭男子,涉嫌「刑事誹謗」、「串謀傷人」及「串謀刑事毀壞」。郭昨晨仍被扣押機場警署,約中午12時許,2名代表律師到達機場警署,並無回答傳媒提問,暫時未知郭是否可獲准保釋外出。

  消息透露,郭從歐洲前往中東杜拜,乘客機抵泰國曼谷,再轉機飛回香港,於前晚6時許抵機場,入境處人員查看紀錄得悉他是通緝犯,遂通知警方到來拘捕,隨即帶往檢疫中心安排檢疫,經快速測試後,被押往機場警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