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龍崗五大區屬國企組團赴四地高校攬才
2020-11-24 01: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報道:11月21日至28日,深圳市龍崗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局率隊,組織區投控集團、城投集團、產服集團、金控公司、融媒集團五大區屬國企,分別赴北京、武漢、重慶、成都四地高校,面向2021年應屆畢業生,進行公開招聘專業人員校園宣講會,廣開進賢之路,進一步擴大對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支持力度,積極引入高學歷專業人才,改進區屬國企人才結構。

  11月21日,首站北京站國有企業招聘校園宣講會安排在海淀區高校群旁一家酒店內進行。會上,龍崗區國資局宣講代表介紹,區屬國企架構、職業規劃、薪酬待遇,報考要點,重點介紹此次招聘崗位與學歷對應職級待遇以及入職後晉升優勢。各個招聘單位代表各自介紹企業情況,龍崗區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往屆校友現場分享交流在龍崗工作、生活的心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