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穗天河推經濟高質發展
2020-11-24 01: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文蓮報道:昨日,廣州天河區就《廣州市天河區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政策意見》進行了政策解讀。《政策意見》以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優化為主線,促進主導產業邁向高端、傳統產業提質增效、新興產業蓬勃發展。同時,兼顧延續性和創新性,緊緊圍繞企業所需、人才所想,統籌「資金+服務」打造政策「組合拳」,集聚全區資源為企業和人才提供方方面面的支持和服務,最大限度提升企業和人才的獲得感。

  記者留意到,這次正式發布的《政策意見》增加了廣州國際金融城的相關內容。天河區發改局局長鄒學仁解釋道,新增加的廣州國際金融城的相關內容其實是多個平台差異化政策的一部分,希望通過差異化的平台政策引導產業布局與平台發展有機結合,加強產業集聚度的同時,提升平台的產業承載能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