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浦東機場全員檢測新發現1例確診
2020-11-24 01: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來自上海市衛健部門最新消息,11月22日晚浦東機場對17719名相關人員開展核酸檢測,17718人結果陰性,1人結果陽性。

  上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孫曉冬昨日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發布會上介紹,上海9日確診病例王某某及次日安徽省通報的確診病例蘭某曾經在10月30日共同進入並清理過一個來自北美地區返滬的航空集裝器。清理時,兩人都沒有佩戴口罩。他表示,這個集裝器是一個密閉容器,裏面有大量避震用的泡沫,內部環境潮濕。有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在密閉潮濕環境下可以存活。

  會上消息指,22日,內地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2例,均在上海。22日晚間,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組織所有相關工作人員連夜進行核酸檢測。上海近期確診的病例都與機場貨運區有關,不涉及客運區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