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0-11-24 01:25    香港商报
 

  機場航天城命名11SKIES

  新世界發展(017)宣布,旗下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項目,命名為11SKIES。項目由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負責營運,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總投資額高達200億元。零售餐飲部分佔地266萬平方呎,有超過800家店舖,包含120種餐飲形式。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兼K11創始人鄭志剛表示:「11SKIES嶄新地全面結合零售、餐飲、娛樂,以至醫養和財富管理等產業於一個完善的生態圈,為香港、大灣區其他城市及全球人士,帶來獨一無二的創新體驗。11SKIES將可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並借助其四通八達的地理優勢,為香港長遠發展帶來新動力。」

  尖沙咀本木周五開售

  恒基(012)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集團尖沙咀項目本木已錄逾500張入票,或即日再加推約30多伙單位,戶型涵蓋各類型單位,並可望同一時間上載銷售安排,並落實本周五正式開售。

  eMPF有助減低基金開支比率

  羅兵咸永道香港資產財富管理主管合夥人江秀雲表示,政府即將推出強積金電子平台eMPF,相信這是強積金系統轉型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對比環球,香港強積金體系較成熟,具高覆蓋率及高安全性,惟效率低及費用高,仍有巨大改善空間。羅兵咸永道資料顯示,強積金基金開支比率由2017年7月的2.06%,降至今年3月的1.45%。

  eMPF不單會減低基金開支比率,還會令打工仔管理強積金更加方便,提升投資組合表現透明度。同時,將來會有更多信託參與強積金,多元化強積金選擇。他們認為強積金制度十分成熟,尤其覆蓋率高,94%打工仔都有參與,且十分安全。最大的缺點是效率較低令開支較高,相信eMPF可改善這些問題。

  中銀人壽攜手卓健推專屬網店

  中銀人壽與卓健醫療昨日宣布合作推出中銀人壽專屬全天候「卓健Wellness網店」,讓所有中銀人壽客戶及中銀香港(2388)員工,可於網店內以會員價購買或以Wellnessdollars換領卓健醫療提供的過百種醫療健康產品服務,其中包括各類身體檢查、新冠病毒測試等。下一階段,雙方將會研究如何鼓勵客戶多加關注自身健康情況,支援客戶邁向更健康的體檢指數。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表示,是次與卓健醫療合作標誌着中銀人壽打造自主健康管理生態的首部曲,未來中銀人壽將會繼續擴展自主管理生態圈,下階段將引入智能手表,令到用戶多做運動來換取平台金幣,料可在明年首季推出並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