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聯會元朗辦招聘會逾千空缺
2020-11-25 00:4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唐信恒報道:受疫情影響,失業率持續高企,工聯會推出「救失業度時艱」關愛行動,旨在協助失業僱員重投職場,昨日在元朗舉行的招聘會,反應熱烈,有求職者坦言「好想有份工」。

  昨日招聘會吸引約數百名求職者到場,多間機構及企業則提供包括醫護、零售及保安等千多個職位空缺,讓求職者即場面試,招聘會另有多個香港及內地崗位申請;工聯會同時提供就業輔導和再培訓課程介紹等服務,以協助失業人士重新就業。

  求職者慨歎疫境好想有份工

  其中,有求職者指出,疫情重創經濟,很多機構、企業都放無薪假甚至大裁員,搵工愈來愈難,部分更失業超過一年,坦直言「好想有份工」,期望能透過招聘會找到工作,盡快擺脫失業困境。

  工聯會副理事長兼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招聘會表示,政府必須盡快推出失業/停工現金援助,亦應帶頭創造職位紓緩失業。即使新冠肺炎疫情退卻,政府也應該為市民提供更多再培訓機會,並增加資助額。

  工聯會本月已在九龍區土瓜灣及新界區元朗舉行兩場招聘會,並將於本周五(27日)在天后舉辦招聘會,呼籲有意尋找工作的市民不要錯失機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