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西桂平將「雲銷售」拓海外服裝市場
2020-11-25 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唐琳、歐陽萍報道:作為中國休閒服之都,廣西桂平市將於12月18日至19日兩天舉辦首屆中國·桂平(木樂)國際文化旅遊休閒運動服裝節,屆時,將通過「阿里巴巴國際站」,以3D實景的方式向海外買家展示工廠生產和樣品間,實現商品雲展示、商貿雲對接、商品雲特賣。

  紡織服裝產業是桂平市傳統優勢產業,目前,桂平已形成了「紡紗-織布-印染-繡花-織羅紋-鬆緊帶-設計-製作-銷售」全系列產業鏈,以及產、供、銷一體化格局,集聚了服裝企業400多家,自主品牌100多個,服裝年產量達2億多套,是廣西最大的休閒運動服裝生產基地,產品暢銷全國,遠銷美洲、非洲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受到疫情影響,桂平市紡織服裝產業最初也面臨外貿訂單大幅下滑的局面。」桂平市組織部部長趙理介紹,通過系列扶持和快速的轉內銷市場調整,目前,桂平市服裝行業的銷售量已恢復到去年同期銷售量的85%以上,訂單數量還在上升。

  東博會將辦農業系列活動

  【又訊】記者李麗芳報道:11月27日至30日,東博會將在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期間,第五屆中國-東盟農業國際合作展、中國-東盟博覽會廣西農業展、第二屆世界茉莉花大會、第2屆中國-東盟農業職業教育交流會四項農業活動將舉辦。

  農業是中國與東盟國家重點合作領域,也是最早實施中國-東盟自貿區「零關稅」的領域。作為中國與東盟農業交流與合作直接、有效的平台,歷屆東博會舉辦農業展,設置中國-東盟農業國際合作展區,並配套舉辦系列經貿促進活動,為中國農業企業開拓東盟市場提供便捷渠道。

  今年第五屆中國-東盟農業國際合作展的主題是「共建數字農業賦能鄉村振興」,以數字農業、特色農產品、品牌農業、「兩區」(境外農業合作示範區、農業對外開放合作試驗區)建設為展示重點,將有來自全國25個省區百餘家企業上千人參會參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