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民間藝術節中山啟幕
2020-11-25 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11月23日晚,中山市小欖鎮菊花園內,第十二屆中國民間藝術節舉辦了開幕晚會。來自全國知名的專家學者、25個省市自治區的34支民間文藝表演隊伍及民間文藝家齊聚一堂,共度節日。

  參演節目有來自陝北的安塞腰鼓、來自雪域高原的西藏民歌、來自白山黑水的達斡爾族傳統舞蹈……34支民間文藝表演隊伍接連登場,為現場近千名觀眾聯袂奉獻了地域風格濃厚的高水平民間歌舞表演。

  本屆中國民間藝術節以「花動菊城、風起香山」為主題,將舉辦兩場第十五屆「山花獎?優秀民間藝術表演」(民間廣場舞、民歌)初評活動和展演,1場民俗文化論壇和非遺文化調研採風,一場第三屆廣東農民畫展,五場文藝志願服務進社區慰問演出,全面呈獻民間文化大餐。

  同期舉辦的小欖菊花會與民間藝術節相得益彰,共同營造了盛大隆重、和諧浪漫的節日氛圍。系列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2月13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