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盤錦自來水可燃查明天然氣混入
2020-11-25 01: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11月24日,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的遼寧盤錦居民家中自來水可燃事件,有了調查結果。據盤錦市大洼區官方通報,經過深入調查分析,專家認為,該居民所在的四營屯自來水源來自於深層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氣串入水層,在採水過程中將天然氣帶到地面,由於近期該區域自來水站的蓄水裝置正在進行擴容改造,臨時採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導致少量天然氣進入自來水管網,造成可燃現象。

  目前,大洼區對全區自來水源進行全面排查,尚未發現其他區域存在此類問題。此外,當地還將對造成相關問題的有關部門及人員啟動問責程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