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10月出口貨值按年跌1.1%
2020-11-25 01:3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根據政府統計處24日發布的對外商品貿易統計數字,2020年10月本港整體出口貨值按年下跌1.1%,進口貨值則上升0.6%。

  貨品類別方面,「通訊、錄音及音響設備和儀器」跌幅尤其明顯,較去年10月減70億元,跌10.1%,「衣物及衣物配件」跌20.4%。「非鐵金屬」未跌反升了155.9%,其餘出口貨值錄得升幅的貨品類別包括「辦公室機器和自動資料處理儀器」、「非金屬礦物製品」、「電動機械、儀器和用具及零件」。

  今年10月份商品進口貨值為3814億元,按年上升0.6%。今年首10個月的商品整體進口貨值下跌6.0%。經季節性調整的數字顯示,截至今年10月止的3個月與對上3個月比較,商品進口貨值上升5.3%。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