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灣區媒體走進江西上饒 感受生態康養鄉村美景及人文風情
2020-12-01 03:22    香港商报
 

 時已初冬,江西上饒旅遊卻不受天寒影響,依然熱情地盛裝迎客。11月28日下午,「趣江西健康遊 聚焦大美上饒——粵港澳大灣區知名媒體上饒行」活動走進上饒。上饒市文廣新旅局副局長尤石林會見媒體團一行時說,北宋文學家王安石曾讚揚上饒「山水有精神」,他冀望媒體記者們此次活動遊綠水青山、享鄉村美食、品饒信文化,相信上饒定會有大家尋覓的「詩和遠方」和忘不了的「夢裏老家」。

 此次媒體行活動由江西省上饒市文廣新旅局和香港商報聯合主辦,邀請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社、香港紫荊雜誌、深圳特區報、深圳晚報、廣東之窗、鳳凰視頻等10餘家知名媒體,在三天時間裏行走體驗、聚焦上饒的生態康養、鄉村美景、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情,領略上饒文旅日新月異的變化。

 在媒體見面會上,尤石林介紹,上饒旅遊資源豐富,是一座風景如畫的全國優秀旅遊城市。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地2個(三清山、龜峰)、世界地質公園2個(三清山、龜峰)、國家5A級景區3個、4A級景區34個,旅遊品牌數量位居全國設區市前列。上饒交通便利,是一座四通八達的高鐵樞紐城市。按照「鞏固長三角、拓展大灣區、盯住京津冀、營銷國際遊」的思路,上饒正全力打造優質旅遊環境,以發展全域旅遊為主線,?力補城區短板、揚景區優勢、挖鄉村潛力,全面推進文化和旅遊產業融合發展。2020年1-10月,全市共接待遊客1.96億人次,同比增長2.6%;實現旅遊綜合收入1814.56億元,同比增長3.1%。尤石林表示,希望藉助此次活動,能夠大力宣傳推介上饒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讓更多的人領略「高鐵樞紐 大美上饒」的魅力和風采。

 灣區係上饒重要合作夥伴

 上饒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副主任萬曦亮在致辭中說,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是國家層面非常關注的地區,也是江西乃至上饒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能以本次活動為窗口,大力宣傳上饒,讓大灣區更多的人了解上饒。本次活動結合「趣江西健康遊」大主題,上饒精心安排了生態康養特色的採風旅遊線路。上饒還有許許多多的網紅打卡地,希望大家多多挖掘上饒的美,通過新媒體融媒體平台,展示上饒這個具有活力和潛力的城市,多多宣傳上饒的發展變化。(林琳  黃穎 周萬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