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渝辦遊戲電競行業大會
2020-12-01 03:24    香港商报
 

 第23屆遊交會暨首屆中國西部遊戲交易大會11月30日在重慶南岸區舉行,吸引1200多家遊戲企業的代表參會。據了解,本次大會不僅是中國遊戲電競行業的年度盛會,更是重慶市首次舉辦遊戲電競行業大會。

 本次大會共有南岸區遊戲電競產業扶持政策發布、遊戲產業主題宣講、優質遊戲項目路演、項目投資交易洽談交易四大板塊,主要以遊戲文娛產業諮詢、遊戲項目推薦、遊戲項目定製、招商引資、企業併購、遊戲版權交易等為主題,服務國內主要遊戲研發商、創業團隊、海內外遊戲企業及與會合作夥伴,推動中國遊戲電競行業的合作共贏。

 會上,網易文創數字經濟產業園區舉行了首批20家企業入駐園區的簽約儀式。同時,南岸區對外公布了對遊戲電競產業的扶持政策,展現了南岸區優良的營商環境,並希望通過遊交會發現和引進一批遊戲電競行業企業入駐產業園區。

 今年9月,南岸區攜手網易傳媒在重慶經開區共同打造了網易文創數字經濟產業園,積極整合互聯網行業上下游優質資源,加快引入一批有影響力的文創、新媒體、遊戲、電競、動漫、直播公會、遊戲發行、賽事運營等互聯網遊戲生態企業落戶,助力南岸打造數字經濟高地。(記者 童文武  蔣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