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浙皖閩贛四省發布 「半價遊」 合作協議
2020-12-01 03:30    香港商报
 

 11月30日,2020年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推進會在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舉行。

 會上,四省聯合發布了《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半價遊」合作協議》,活動期間,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居民享受門票半價政策。同時,四省各級文化旅遊質監執法機構聯合發布了《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旅遊執法投訴聯動機制》,將在資源共享、市場共治、宣傳共推、品牌共塑、經驗共鑒等方面加速形成「互聯互通、互信互融」格局,整合旅遊質監執法領域資源、形成合力,為全國其他跨區域特色旅遊功能區建設先行先試、創新發展積累經驗。

 會上,安徽省池州市代表在全體與會嘉賓的見證下接過了上饒市政府代表的會旗。安徽池州將於2021年承辦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下一屆推進會。(郭美勤 林琳 黃穎 周萬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