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波司登與中國南極科考隊合推專業保暖系列
2020-12-02 00:55    香港商报
 

 北京時間11月25日,波司登正式宣布聯合中國南極科學考察隊(以下簡稱「中國南極科考隊」)推出專業保暖系列,在特殊時期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更具科技創新,適應不同禦寒場景的專業羽絨服系列。

 中國南極科考隊持續探索着影響全球和極地變化的關鍵因素,是中國研究地球生態系統和建設極地強國的重要支撐。專注羽絨服44年的民族品牌波司登,作為國內率先登上「世界三極」(南極、北極、珠峰)的中國服裝品牌,持續助力中國科考事業。據了解,此次推出的專業保暖系列,是波司登聯合中國南極科考隊共同研發設計、並通過極端環境實測,旨在讓羽絨服更專業、更保暖,使其能夠適用於更多寒冷穿着場景。

 堅守民族使命 助力國家科考事業發展

 縱觀中國南極科考的30多年歷史,從1984年帶着有限的科研預算和簡單的穿着裝備第一次出征,到如今成為世界領先的科考隊之一,無數南極科考人始終肩負為國爭光的使命。

 11月10日,波司登再次助力中國南極科考隊踏上了第37次南極科考征程。此舉也彰顯了波司登作為中國羽絨服領軍品牌,支持國家科考事業的格局與擔當。

 洞察防寒需求 共同研發極地保暖裝備

 在中國極地科考事業的跨越式發展中,中國品牌持續以專注、創新助力裝備升級。從1998年起,波司登羽絨服便隨中國南北極科考隊遠征極地,挑戰極地嚴寒。

 作為世界上最寒冷、風力最大的大陸,南極年平均氣溫-40℃至-50℃,常年風力8級以上。隨着中國極地科考工作的不斷拓展,科考人員對極地保暖裝備的需求也在加強。自創始之初,波司登就專注於打造具有世界頂尖水平的專業羽絨服,始終以高標準突破羽絨服工藝與製作極限。憑藉專業品質與創新工藝,波司登與中國南極科考隊於2019年開啟合作。2020年10月,波司登更是與中國極地研究中心成立聯合研發項目組,共同研發極地羽絨服裝備,助力實現極地防寒裝備的迭代升級。

 此次專業保暖系列,正是由波司登聯合中國南極科考隊共同推出。基於南極科考工作中,專業的防寒服即為生命保障的認知,波司登與中國南極科考隊以「如何在不同情況下經受住極寒環境的考驗,並且更加適合使用環境」為主題進行研發設計。在南極科考隊員共同參與羽絨服研發設計、經過極端環境實測的情況下,波司登專業保暖系列不僅能滿足南極科考專業需求,同時也能滿足大眾日常穿着的防寒保暖需求。

 滿足不同場景 專業保暖系列溫暖過冬

 為滿足不同場合的保暖需求,該系列推出登峰、滑雪、高端戶外、極寒四個子系列,分別對應科考、運動、品質、通勤等不同場景。

 登峰系列作為全球頂配羽絨服,為極地科考、極限登峰等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了禦寒保障。「無腿登山勇士」夏伯渝也曾多次身穿波司登登峰系列登頂高峰。

 滑雪系列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時尚首選,不僅採用專業戶外面料「世紀之布」GORE-TEX,防風防水更透氣,而且自帶散熱體系,兼具時尚與運動。

 在專業場景外,專業保暖系列同樣滿足日常生活需求: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主持人蔣昌建等在出席重要場合時選擇的高端戶外系列,就以其高品質經常受到名人的青睞;極寒系列適合日常通勤,因時尚廓形設計和專業保暖實力,深受明星達人喜愛。

 特殊時期,安全與健康是大眾共同的追求。波司登與中國南極科考隊本次合作推出的專業保暖系列,更是以溫暖大眾為契機,提供更多專業保障,幫助大家防寒保暖,預防感冒。

 更專業更保暖 感受中國服裝力量

 讓世界感受到「中國力量」的溫暖和魅力,波司登此次與中國南極科考隊的合作,不僅推出了屬於中國代表全球頂級品質的專業羽絨服,助力極地科考事業的裝備升級,更保持着波司登「溫暖全世界」的初心使命,將更專業更保暖的羽絨服產品帶向大眾,於特殊時期助力全球消費者溫暖過冬。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