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0-12-03 03:46    香港商报
 

 深企在隴投建文旅項目開工

 昨日,深圳普樂方集團投資55億元在甘肅臨夏建設的「臨夏州達板普樂方文化旅遊度假區項目」正式開工,預計2022年5月1日建成投運。

 該項目是中國首個以黃河文化為主題,助力臨夏州東鄉地域特色產業經濟為目標的大型沉浸式主題度假區主題公園。項目一期投資12億,將在洮河東鄉段1000畝範圍內建設包括「普樂方五色谷主題樂園、普樂方東尕主題商業街區、普樂方東尕主題民宿酒店」以及配套項目組成的大型文旅綜合體項目。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西北地區極具競爭力的文旅綜合體,拉動交通、餐飲、酒店、商業、基礎配套等產業發展,輻射帶動全省及周邊省市文化旅遊度假項目,有效壯大區域經濟、支撐群眾穩定脫貧,成為區域文化旅遊產業發展的窗口。(寇剛  康寧太)

 出光電材OLED成都量產

 出光電子材料(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光電材)開業儀式日前在成都高新綜合保稅區B區舉行,這也意味?出光電材實現量產,預計將於2021年初實現首批產品交付。

 出光電材是世界500強企業日本出光興產在國內設立的首家OLED發光材料製造基地,也是出光興產全球第三個OLED發光材料製造基地,位於成都高新綜合保稅區B區,於2018年12月開工建設,項目總投資約2.55億元,預計年產OLED發光材料12噸。

 「OLED屏幕在能耗、輕薄方面有很大的優勢,目前被廣泛應用在智能手機、大屏電視等中大尺寸的顯示器中,未來應用場景還有望進一步增加。」成都高新區電子信息產業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出光興產是做OLED發光材料的核心企業,出光電材的投產將填補國內OLED發光材料領域的空白,對成都新型顯示產業強鏈、補鏈有重要意義。(郭代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