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網絡貨運交流沙龍走進大連
2020-12-05 02:03    香港商报
 

 12月3日,記者從合肥維天運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歌集團)獲悉,贏在網絡貨運時代‧網絡貨運全景交流沙龍大連站將於12月5日在大連市十洲雲水大酒店舉行。

 據了解,本次全景交流沙龍由路歌主辦、大連市倉儲與配送協會協辦。多位資深物流人將聚焦網絡貨運平台的發展,對一直困擾着物流企業的財稅籌劃、數據信用體系構建等問題進行全面剖析,並以行業視角給出全流程解決方案,為與會者輸出最為乾貨的經驗技巧。

 近年來,在國家政策指導和地方政府扶持下,以網絡貨運為主營業務的相關企業如雨后春笋般湧現,互聯網+物流成為物流企業發展的新態勢。作為全國首家通過5A級網絡貨運平台現場評估的企業,路歌深耕物流行業18年,始終屹立行業潮頭。在此次活動現場,路歌將分享更多來自行業前沿的信息與動態。(記者 柏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