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增一宗由港輸入病例
2020-12-06 00:42    香港商报
 

 據廣東省衛健委12月5日消息,珠海市4日新增一例經港珠澳大橋入境的輸入新冠病例。患者是在隔離場所確診,病情穩定,無密切接觸者。

 無密切接觸者

 珠海市衛生健康局發布相關情況,該名輸入病例為59歲女子,11月20日13時從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入境,全程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場所接受隔離醫學觀察。該病例11月20日和21日分別在入境海關和隔離場所採樣檢測新冠病毒核酸均為陰性。12月3日在隔離場所採樣核酸檢測陽性,市疾控中心複核為陽性。12月4日凌晨通過負壓救護車送至醫院進一步排查,經市級專家會診,判定為確診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穩定。經專業流行病學調查判定,該病例無密切接觸者。

 據廣東衛健委消息,12月4日,珠海報告的病例,來自香港。在隔離點發現,入境後即被隔離觀察。這是一周內,廣東省發現的第二例自香港輸入的新冠病例。12月1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輸入病例,為一名香港的深港跨境貨車司機。該名司機在深圳期間的一名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為陽性,12月2日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