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0港鐵站首日1萬樣本包派罄
2020-12-08 01:55    香港商报
 

 10個港鐵站昨起增設自動派發機,每天提供約1萬個收集包,供巿民自助領取樣本包,包括牛頭角、葵芳、北角、調景嶺、黃竹坑、大圍、大埔墟、兆康、九龍及青衣站,首天多個港鐵站領取者眾,不少市民表示非常方便。港鐵表示,首天1萬個樣本包至下午即全部派罄。

 昨早在大圍站有市民排隊取樣本包,有港鐵職員從旁協助,派發機旁邊張貼附有二維碼的告示,讓市民掃碼獲取遞交樣本地點。在調景嶺站,有市民稱女兒學校有人確診,故前來取樣本包做測試,以求安心。另有市民稱,以往曾到社區檢測中心檢測,認為當局安排在港鐵站派發更方便。

 港鐵表示,由政府承辦商提供的約1萬個收集包,每日將會大致平均分配到設於車站非付費區的自動派發機。市民可於車站營運時間到相關車站以八達通自行領取樣本收集包,費用全免,派完即止。港鐵提醒領取人士可掃描自動派發機旁邊的二維碼,以查詢交回樣本方法。(記者 周偉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