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本報社長會見吉糧儲局副局長一行 助力吉林大米香飄灣區
2020-12-08 03:24    香港商报
 

 12月6日,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在深圳會見了到訪的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副局長劉紅霞一行。雙方就即將於12月21日合作舉辦的2020吉林大米深圳「雲推介」活動進行了深入交流,對持續推動吉林大米香飄大灣區達成深度共識。

 會見中,劉紅霞介紹了吉林大米「好吃、營養、更安全」的獨特品質和品牌內涵。她說,吉林大米有「中國好大米」的美譽,希望藉助香港商報和深圳報業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主流媒體公信力和影響力,助力吉林大米在深圳及大灣區形成「好米變名米、名米賣優價」的良好發展勢頭,希望深圳等大灣區城市的廣大消費者能夠更早、更快吃上吉林大米。

 陳寅說,吉林大米品牌建設近年來取得了可喜成果,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品牌美譽度和市場競爭力不斷擴大。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精心打造吉林大米「白金名片」,是深化糧食產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農民增收的重要舉措,既有利於地方糧食經濟的健康穩定發展,也更好地滿足了廣大居民的消費需求。這次來到深圳進行推介,將進一步擴大吉林大米在深圳等大灣區城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香港商報將在雙方長期友好合作的基礎上,全力支持此次推介活動,持續支持吉林大米在深圳及大灣區的市場推廣,助力吉林大米品牌做大做強,推動吉林好大米走進千家萬戶。

 據了解,12月21日舉辦的吉林大米「雲推介」活動開幕式將進行網絡視頻直播。(記者 冀文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