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港醫療董事長蕭靖瑜 全年無休診所 為客提供最佳服務
2020-12-09 03:47    香港商报
 

 中港醫療中心主打旅遊醫療位處海港城高端商業區,佔地千呎。任職數年醫療行業的創辦人蕭靖瑜十分了解內地及香港醫療市場,對內地顧客渴求香港優質醫療服務的需求也透徹知悉,因此考慮周全的她成立了全年無休的中港醫療中心,並提供6大服務類別,包括基因測試、疫苗接種、幹細胞治療、核酸測試、試管嬰兒及醫學微調等,今年更成功奪得2020年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以誠為本助客解決困難

 董事長蕭靖瑜任職護士出身,親和力滿分的她待客如友,尤其喜歡幫客人解決困難。後來她留意到內地的朋友對優質醫療有殷切需求,而且所花的時間亦十分短暫。「時效快、品質優秀、醫療服務選擇多」成為內地客人所追求的事情。因此她定位於交通便利的尖沙咀,開設全年無休的中港醫療中心。而且開辦6大服務類別,包括基因測試、疫苗接種、幹細胞治療、核酸測試、試管嬰兒及醫學微調。蕭靖瑜說:「這是全港第一間主打全年無休的診所,歡迎任何有需要人士隨時到來,享用一站式的服務。」

 助人為快樂之本

 董事長蕭靖瑜透露現時中心的客戶主力來自內地,包括上海、四川、成都、新疆及蒙古等。他們亦對中心種類繁多的服務感到滿意,由於蕭靖瑜待每一位客人也親切如友,因此他們有需要也會再次光顧而且還會介紹朋友前來。她憶起有一回,有曾受助的客人再次坐飛機前來光顧,並帶同家鄉產物前來答謝團隊。她開心地說這份幫助別人的開心是無價的,是一份光榮的使命。因此她一直做好自己並認為個人形象代表?中港醫療品牌,期望帶領中港醫療成為香港醫療界的核心專隊,在醫療方面努力做到不斷開拓進取,在行業中佔一席位。

 以客為本增接載服務

 中港醫療中心是全港第一間主打全年無休的醫療診所,蕭靖瑜更打算待通關後,購買一輛汽車,接載由機場或深圳灣口岸的客人。「中心現時主打的都是內地顧客,我希望由他們由抵?到診所期間不用擔心交通及安全問題。而且中港醫療中心位於海港城,客人享用醫療服務後,我們更可盡地主之誼,帶他們遊覽尖沙咀。」

 定期邀請專業人士培訓員工

 董事長蕭靖瑜現時會定期邀請專業人士到中心為員工培訓,確保每位員工對中心各產品有充足認識,能為顧客提供專業意見。創立一站式服務而且主打全年無休的中港醫療中心,創辦人蕭靖瑜開辦服務繁多而且設想周全,但在背後她亦十分感謝一班勤奮付出的好員工。「全年無休的背後全靠一班好員工付出的時間及精力,才能帶給客人好的服務。」為答謝員工,中心現時每逢節日假期也會有員工聚餐,而且也會為員工慶祝生日。

 優質醫療美學守護健康肌膚

 董事長蕭靖瑜介紹中港醫療中心最受歡迎便是醫療美學,此類別的服務種類繁多,其中包括少女針、童顏針、二氧化碳激光(CO2)、BOTOX、透明質酸、水光槍及第四代童顏線等。在醫療美學板塊領域,蕭靖瑜以「時光倒流,守護健康」為理念,她解釋時光倒流是希望透過中心的醫療美學,幫助客戶的肌膚,保留在最佳時光,重現如嬰兒肌膚時的嬌嫩狀態。她介紹現時店內最新推出的是第四代童顏線,是為面部獨特設計的拉提縫線,採用安全物料,並用特殊技術製成,療程只需15至20分鐘,具有即時拉提及塑形效果,技術已獲韓國食物及藥品安全及歐盟認證。除了醫療美學,疫苗接種也是客人常光顧的。兒童疫苗中的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HPV 9合1子宮頸癌疫苗、流感疫苗等。現時中心為配合政府即將推出的健康碼,已設有核酸測試,檢驗方便快速,為市民抗疫把關。

 推動兩地醫療技術交流

 董事長蕭靖瑜亦熱衷於積極履行推動社會企業責任,中心有系統地在中港兩地醫療技術上參與及交流,把香港創新的醫療技術分享到國內,過程中全體中港醫療的同事亦會參與交流,讓公司上下都能夠為促進中港兩地醫療為社會出一分力,蕭靖瑜深信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一份職責,更會為公司帶來更多發展和改變的機遇。因此在她的帶領下中港醫療中心努力在「社區關懷」、「工作環境」、「市場關係」及「創新醫療」四大範疇上,積極實踐社會責任,為發揚香港的醫療技術層面上,付出一分力量。

 捐抗疫口罩予內地大型醫療機構

 今年2月至3月是新冠疫情爆發的開端,口罩持續供應不足。蕭靖瑜立刻籌備口罩,並在香港捐贈了價值30萬元人民幣口罩給內地大型醫療機構,包括張家界人民醫院及河北、南京等醫療機構。在本港她亦參與團體的口罩派發活動,幫助長者在疫情中順利渡過難關。在診所工作內,中港醫療中心全體員工在疫情下做足防疫並且派發口罩、消毒液、酒精給顧客,務求令他們安心又放心。

 在今年疫情下,蕭靖瑜相信業界也有相當大的影響及打擊,業界的業績由疫情開始至今不斷下滑。但卻因為疫情的出現,令她發現原來自己除了經營公司外,還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協助社會對抗疫情,團隊也在逆境中變得強大起來,難關的出現變成進步的原動力。蕭靖瑜亦常以此古訓「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告誡自己,要以身作則,保持自身的行為端正,員工才會服從自己的管理。訪問當天活潑開朗的蕭靖瑜總是帶着開朗的笑聲,與團隊互助,中港醫療中心員工的盈盈笑語,令中心產生一種正能量的氛圍。蕭靖瑜用輕鬆的領導作風,令團隊上下和睦相處,管理得宜,獲選成為今屆女領袖實在當之無愧。(記者 盧慧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