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精英薈萃匯演2020及網紅挑戰賽頒獎禮
2020-12-11 03:21    香港商报
 

 由青年薈萃主辦的精英薈萃匯演2020及網紅挑戰賽頒獎禮,日前於柴灣青年廣場綜藝館舉行。現場近400人出席匯演,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王國海、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方奕展、國際扶輪3450地區候任總監周基業、前總監鄭鶴明,仁愛堂副主席鄭慧賢及香港家庭教育學院狄志遠總監等。

 在網紅挑戰賽頒獎禮上,會長梁任榮帶領各界人士對網紅發展的討論。活動大使、李梓敬首先發言表示,網紅作品內容可謂包羅萬有,但能夠跑出的,必定是生活息息相關的實用資訊。

 香港電子商務研究院林至穎院長表示,網紅的商業用途廣而深,趨勢更是由意見領袖(KOL)發展到關鍵意見消費者(KOC)。網紅要成功,必須有見解、具分析,可見的將來網紅運作會更有規範。

 仁愛堂副主席鄭慧賢表示是次舉辦的活動十分優秀,環觀現時網絡發展十分迅速,在疫情下網上世界的資訊變更為重要,意見領袖及青年網紅的發展空間變得更有優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