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DECATHLON注入更多知名運動品牌
2020-12-11 03:21    香港商报
 

 法國運動用品公司DECATHLON已登陸香港3周年,品牌致力將運動普及化。短短3年內,已在香港增設至5間分店,致力成為每個香港人的運動拍檔。上年6月DECATHLON在將軍澳TKO Spot三樓開設第三間分店,佔地36000平方呎,是全港最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店,目的是要展現更多元化的運動產品及體驗。DECATHLON一直履行品牌使命──讓更多人可以輕鬆享受運動,從大眾到小眾,從初階到高階的運動用家,品牌都一一照顧到。

 今年10月更在部分門店內注入更多知名運動品牌,成立全新銷售區域,以便滿足運動用家廣泛需要,而將軍澳店是唯一一間展示及出售全部新進駐品牌的分店。今年11月下旬,DECATHLON 將會聯同主題競技館AME Stadium於將軍澳分店推出全港首部智能戰繩機,如在智能戰繩機大挑戰最高分者(男、女各一名)可贏取於將軍澳店一分鐘任掃機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