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巴西患者兩度感染南非新冠
2021-01-10 03:24    香港商报
 


巴西衛生部當地時間8日18時30分公布的數據顯示,當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2035例,累計確診8013708例;新增死亡病例962例,累計死亡201460例;累計治癒7114474例。目前,新冠病毒在巴西呈現加速傳播趨勢,多地疫情再度反彈惡化。

據《聯合早報》1月9日報道,巴西一名確診感染南非變異病毒的女患者在痊癒後再次感染變種病毒,這可能是全球首例。兩次確診感染變異病毒的患者是一名45歲女性,她居在巴西東北部的巴伊亞州。

韓籲朝美對話儘快恢復

據朝中社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上表示,建立全新朝美關係的鑰匙是美國撤回對朝鮮的敵視政策。

韓國統一部當天發表評論表示,韓國政府關於半島無核以及構築和平、尋求南北關係發展的立場一以貫之,韓國政府對於履行韓朝協議的意志是堅定的,希望韓朝能以信賴和尊重為基礎早日開創半島和平繁榮的新起點。美國新一屆政府的上台是改善朝美關係的好機會,期待朝美對話儘快恢復。

奧委會委員稱東奧不確定

據日本廣播協會9日報道,國際奧委會(IOC)資深委員龐德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他「不確定」東京奧運會能否如期舉辦。龐德說:「雖然人人都對此避而不談,但疫情的迅速蔓延已經成為問題。」關於新冠疫苗,龐德指,運動員應優先接種。他還表示,國際奧委會等可能會要求運動員們必須在入境日本之前完成接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