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印度醫院火災 釀十嬰兒喪生
2021-01-10 03:5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綜合外電消息,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家醫院9日凌晨2時左右發生火災,導致至少10名嬰兒死亡。印度總理莫迪隨後發推表示心痛,並向遇難家屬表示慰問。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道,事發醫院位於距離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買約900公里的彭達拉縣,起火區域為醫院患病新生兒監護區。事發前,共有17名嬰兒在該監護區內。事發後,人們救出了7名嬰兒。

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但醫院管理人員表示,火災可能由電路短路引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