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1-01-14 01:43    香港商报
 

 建銀:升聯想目標價至10.5元

 建銀國際表示,聯想(992)公布計劃在內地發行存託憑證(CDR)於上海科創板上市,發行股份佔擴大後股本不超過10%,該行認為發行CDR將成為推動估值的催化劑,因可吸引更多內地投資者,該行將聯想目標價由6.7元,上調至10.5元,維持「優於大市」評級。

 汇豐:看好中資電訊股

 汇豐環球研究指,美國對中資電訊股行政禁令引起的動蕩持續,雖然有關股份確認在紐交所除牌及剔出MSCI指數,但與結構性產品及恒指相關的不明朗性仍在。不過,該行稱「美國人士」對相關股份的沽售部分被其他地區的買入所抵銷,特別是內地南向投資者,而此錯配為股息及價值投資者創造了機會。豐研究料中資電訊股可受惠5G透明度改善,維持對中移動(941)、中電信(728)及中國鐵塔(788)的「買入」評級,目標價分別73元、3.5元及1.7元。至於聯通(762)評級維持「持有」,目標價5.4元。

 中金:中海油現長線買入機會

 中金表示,近兩周從港股通的流向來看,資金更多的從中石化(386)流入中海油(883),中海油看到明顯南下資金的增持,維持中海油2020年盈利預測不變,上調對其2021年每股盈利預測27%至1.01元人民幣。基於自由現金流估值法,中金維持中海油目標價10.3元,較當前股價存在45%上行空間,對應2021年市淨率0.9倍,維持「跑贏行業」評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