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1-01-15 02:08    香港商报
 

  大摩重申騰訊目標價650元

 摩根士丹利確信騰訊(700)基本面牢固,具多元化的業務,料網遊和廣告業務未來將提供催化劑,重申對騰訊「增持」評級及目標價650元,料其在行業上所面臨監管風險相對較少。

 該行指,騰訊對旗下遊戲業務持建設性看法,當內地的其他遊戲開發商表明向高質量遊戲發展之時,騰訊已觀察內地遊戲在海外潛力,開發人員及來自移動平台和控制台平台的融合趨勢,並在網遊《原神》 (Genshin Impact)中取得成功,這對內地相關產業發展是個好兆頭,並且符合騰訊的戰略。

 大摩指,內地近期出台的反壟斷草案的重點,是如何規範相關平台壟斷行為,料網遊和內容屬創新性,料受反壟斷政策風險相對較少。

 摩通升藥明生物目標價至120元

 摩根大通指藥明生物(2269)股價於去年累升約213%,而MSCI中國醫療保健指數同期升約62%,預期在疫情持續影響下,藥明生物今年仍保持強勁增長勢頭。

 報告指,疫情下全球外包需求強勁,推動將未來三年收入和淨利潤的增長指引已恢復到疫情前訂立的複合年增長率約50%,預期今年可獲得逾10個CMO(合約生產外包)項目,當中4個與新冠疫情相關。

 摩通表示,去年藥明在疫情期間新增72個新項目,在行業利好大環境下,業務基礎穩健,加上市場流動性充裕,預計今年表現繼續向好,維持「增持」評級,目標價上調至120元。

 野村升安踏目標價至150.6元

 野村重申對安踏體育(2020)「買入」評級,上調目標價由139.1元升約8%至150.6元,此相當於預測2021財年市盈率40倍或動態市盈率1.27倍,與國際同業估值一致,指現股價相當於預測2021財年市盈率37.5倍。

 該行指,從安踏去年第四季業績顯示其庫存水平已正常化,料今年毛利率迎來擴張水平,估計來自Amer溢利於今年改善,並相信公司已具良好定位及擁多元品牌,在長線提升市場份額。

 野村料安踏於2020年至2022年純利預測各為53.38億、83.41億及101.49億元人民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