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炒細價股策略
2021-01-15 02:12    香港商报
 

  我記得在本欄講過天泓文創(8500),由於這幾天的股價實在升得太高,因此沽出了。畢竟,已有5倍的利潤,就算它再上升,也不會後悔。

 由於沽出這股票套現了現金,我會加碼博尼控股(1906)和天瑞汽車內飾(6162),這些都是可能要等上一年以上方有回報、但卻可能有倍數升幅的股票。因此,我只會小注怡情,不敢下大注,以免轉身困難。

 此外,我還打算買入天臣控股(1201),都是細細注、大大聲的那種。畢竟,要想大大注買細價股,現在還未是時候。至於現時手頭持有的幾隻細價股,例如豐城控股(8216)、南華金融(619)、佳兆業健康(876)等等,由於還未見家鄉,因此打算死守,並未預備沽出。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