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恒大物業要當全球物管一哥
2021-01-18 02:24    香港商报
 

 昨日恒大物業(6666)召開「軍令狀」誓師大會,下達了今年兩大目標,第一個是今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積3000萬平方米,全年新增拓展在管面積3.6億平方米。

 目前恒大物業在管面積2.54億平方米,若順利實現上述目標,意味今年年末在管面積超6億平方米,遠超現今規模最大的碧桂園服務3.2億平方米的在管面積,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物業公司。

 恒大物業的第二個目標是今年每季度淨利潤都要較去年全年有所增長。物業公司利潤提升的關鍵,除了規模擴張外,還需要通過科技賦能提高增值服務收入。恒大物業此前已引入騰訊(700)、雲鋒基金等戰略投資者,與這些互聯網巨頭深入合作,將全面提升科技水準,加快拓展多元化增值服務,持續提升盈利能力。

 根據規劃,恒大物業IPO募集資金的65%將用於戰略性收購及投資。另外,母公司恒大集團(3333)去年銷售額超過7000億元(人民幣,下同),以其約9000元/㎡的均價測算,交樓後有望為恒大物業帶來超8000萬平方米的在管專案資源。(記者 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