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團體赴美領館抗議經貿問題政治化
2021-01-18 03:07    香港商报
 

 美國政府聲稱以國家安全為由,將40幾間中國企業列入禁止美國投資者投資名單。統一中華力量代表昨早到美國駐港領事館請願,批評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任期結束前夕,在自己政治生涯遇到阻滯時,就加大力度針對中國,藉此轉移國民視線,行為十分無恥,批評美國將經貿問題政治化,無理損害中美關係及全球經濟合作行徑,必定自食惡果。

 批美方無理制裁國企

 統一中華力量副召集人陳女士表示,特朗普在任期結束前夕加大力度針對中國,藉此轉移國民視線,行為十分無恥。

 美國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將40幾間中國企業列入禁止美國投資者投資名單,涉事公司被抹黑與軍方有關,荒謬至極。陳女士續指,美方甚至包庇50多個參與初選,企圖顛覆政府的疑犯,假借損害香港自治及人權之名,肆意增加制裁內地及香港官員名單。

 她直言,美國胡亂發出禁令,亦禍延美國公司,波及和這些中國企業有合作關係企業分擔制裁成本,美國將經貿問題政治化,濫用國家力量,無理制裁中國企業,損害中美關係及全球經濟合作行徑,必定自食惡果。

 美國政府縱容香港反修例暴徒危害國家安全,對破壞法治和社會秩序的暴亂煽風點火和抱持雙重標準,惡果就是被譽為「美麗的風景線」反出現在華盛頓,正如中國古語有云「現眼報」。(記者 周偉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