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突搜派對房及酒吧19人遭票控
2021-01-18 03:13    香港商报
 

 本港疫情嚴峻下,仍然有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竟然違令營業。警方前晚突擊搜查觀塘及中環區內近20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在其中兩間派對房間及一間無牌酒吧拘捕多名負責人,並票控合共19名違反限聚令的顧客。

 共4名店舖負責人被捕

 警方觀塘警區特遣隊前日突擊搜查區內17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並於晚上7時許,成功搗破兩個位於偉業街的工廈單位內、懷疑正在營業的派對房間,兩個派對房間內的9男5女顧客(23至31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經調查後,並拘捕該2個派對房間的負責人。

 同日下午4時許,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持法庭搜查令搜查利源西街一間無牌酒吧,共檢獲約1100支酒。2名分別36及51歲外籍女負責人,涉嫌「無牌賣酒」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酒吧內一名中國籍男子及4名外籍女顧客(27至71歲),則涉嫌違反限聚令第599G章被票控。

 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訂明,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兩人的群組聚集。(記者  區天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