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粵企有風險或不審批換證
2021-01-18 04:05    香港商报
 

 廣東省近日召開全省應急管理工作會議上透露,省內企業的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將與審批換證掛鉤。據悉,今年廣東將繼續全面推行自然災害防治「一體三預」、實施安全生產「一線三排」的做法和機制,推動落實企業風險分級管控和主動報告制度,在危化品等重點領域,探索實施安全生產「一線三排」年度報告制度;同時,還將統籌推進「1+1+4+4+N」的應急救援基地建設等多項工作。

 會上指出,在落實企業安全責任方面,建立完善安全生產分級分類監管辦法,推動將有重大隱患且整改不到位不落實的企業納入「黑名單」,加大事故前嚴重違法行為刑事責任追究,強化事故後追責問責。接下來,廣東將加快推進全省「智慧應急」一體化建設。嚴格執行高風險化工項目准入制度,提升重點行業領域本質安全水平。(記者李苑立、通訊員粵應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