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耀目觀戰】恆指挑戰30200點
2021-01-28 00:43    香港商报
 

  美股反覆回落,市場憂慮疫情仍未受控影響經濟表現,傳統股受影響,科技股持續強勢,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再創新高。港股近日急升後現回吐,指數失守30000點水平,大市成交繼續活躍。由於早前升勢過急,大市出現調整實屬正常,整體氣氛保持樂觀。北水持續流入,整固過後大市仍有力挑戰高位,指數可望企穩29000點水平,後市有力再挑戰30200點阻力。

  雷蛇(1337)早前發盈喜,去年將錄得收支平衡,扭轉2019年虧損8350萬美元的表現。其中,收益預計至少同比增長40%。

  雷蛇上望3元

  雷蛇表示,收入大幅上升主要由於硬件、軟件及服務生態系統均錄得廣泛增長。硬件方面,公司的周邊設備及電腦系統產品的新產品均得到市場正面評價,維持在美國、歐洲、亞太區及中國內地遊戲周邊設備市場的領先地位,同時從競爭對手取得市場份額。

  電腦系統業務在美國高端遊戲手提電腦市場保持領先地位,其他新市場的份額亦見增加。軟件及服務方面,RazerGold及RazerFintech的支付交易規模錄得強勁增長。公司毛利率亦持續改善,主要由於周邊設備的利潤率改善及較高毛利的服務業務對集團貢獻增加所致。

  雷蛇整體發展理想,服務收入提升有助估值提高,後市展望仍樂觀。可考慮於2.5元水平吸納,上望目標3元,跌穿2.25元止蝕。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沒持有上述股份)(逢周四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