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慧眼】熱錢轉向新股 環聯連訊背景雄厚
2021-02-01 02:34    香港商报
 

 2021年1月轉眼便過去了,還記得12月最後兩個交易日,恒指突破悶局,從26700點一舉突破小型下降趨勢,其後連續攀升三個星期,直至1月25日升至30191點才止住升勢,差點兒便觸及2019年高位30315點。

 恒指本周有望反彈

 若從周線圖看,恒指形成了「穿頭破腳」的轉勢信號,本周有機會反彈上28500至28600點便再度向下,首目標27500點,次目標26600點。

 大市雖然向下,但新股市場備受市場關注,當中擁有科技、健康或5G概念的更成為焦點。目前正在招股、為中興通訊(763)等設備供應商提供零部件的環聯連訊科技(1473),將受惠於5G電訊網絡的正式投入使用,憑其30年在通訊市場的營運經驗,以及與供應商和客戶的網絡和長期合作關係,環聯連訊正步入收成期,截至去年7月底止4個月,同比收益大增173%至近7.6億元,溢利大漲逾10倍至4244萬元,前景亮麗。

 環聯連訊步入收成期

 環聯連訊的主營業務包括5G基建、數據傳輸、WiFi及物聯網的連通方案、模塊及零部件的銷售、應用及技術支援,其零部件可廣泛應用於電訊基建、數據中心、WiFi及物聯網的連通產品及商用激光器等。

 值得留意是,中興、大族激光和華工科技為環聯連訊科技主要客戶。公司其他主要客戶群還有中國通信模塊製造商、領先的網絡系統設備供應商、物聯網及接駁解決方案及產品供應商等,與供應商及客戶網絡關係穩定,平均合作逾10年,可見其業務穩定,配合未來5G對其產品的需求大增。

 公司於1月30日至2月4日招股,招股價介乎0.52元至0.58元,一手4000股,入場費2343.4元。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