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體驗日系風格新年
2021-02-04 03:13    香港商报
 

 過去一年,吉祥物AMABIE在日本大熱,原因是它有着「帶來好運」與「疫症退散」的意思,呼應人人都期望抗疫消災的祈願。今個農曆新年,AMABIE來到香港,在荃灣OP Mall海之戀商場帶來連串賀年活動及應節擺設,為港人送上暖心祝福。 文:Ruth

 疫情關係,今年大埔林村許願節取消,不過,荃灣最近也有一棵紅粉緋緋的許願樹,樹下更有換上了精緻花朵頭飾的AMABIE陪伴各位,遊人可以把握機會與吉祥物合照。打卡之餘,細心留意樹下的物件,會看見各種日本傳統新年必備的擺設及小食。例如,日本人過年放置在入口處的一對竹子和松樹擺飾「門松」,寓意在新年之際召喚年神降臨;傳統上用以祭祀神明且代表步步高陞的「鏡餅」;代表「疫病退散」的平安御守及「身體健康」的新年揮春;象徵事事圓滿順利的手鞠球和陀螺等等,每一件都別具心思。

 商場一隅,並有一個「辦年貨」的AMABIE裝置,一手福袋、一手抽到一支大吉籤,祝願遊人好運連連。

 新一輪的「日韓為食買物祭——新年篇」,精選10間全新食肆商戶的特色小食及菜式,顧客只要即日於商場內消費滿HK$300,便可免費享用,即使身在香港,也像置身日韓般,滿足場內人士對旅行的渴求!2月13及14日下午2時至4時,場內並會有「新春財神迎新歲」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還有三個驚喜着數,只需在商場指定商舖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指定商戶現金券或指定美食,最低只需單一消費滿HK$100或以上,即可賺取現金券HK$50,詳情可留意商場資訊。

 睇商報 有着數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支持,現送出由海之戀商場提供的20份「日本吉祥物AMABIE口罩(每份50個)」,讀者只須剪下此印花,連同貼上14元郵票的A4闊底(5cm)公文袋回郵信封,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註明「換領口罩」,就有機會獲得1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