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祈求人人喵星高照
2021-02-04 03:14    香港商报
 

 農曆新年期間,不免俗地想入手一些開運小物,招財貓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選,可愛之餘,又帶好意頭。新地旗下三大商場:北角匯、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首次聯乘推出「招財喵寶」利是封,並從日本招財貓故鄉常滑市引入一系列招財貓限量版精品,組成多款開運福袋,寓意一元復始、「喵」象更新,想在年開運的你又怎能錯過!

 一套8款的「招財喵寶」利是封,分別賦有8個心意設計,顏色、和柄(日本傳統圖案)、花紋及祝賀語,均象徵不同的吉祥寓意,正如傳統上,不同顏色、圖案、姿態的招財貓,分別代表了不同祝福和寓意,例如舉起左手代表人緣及生意興旺,舉起右手代表招財和招福等。當然少不了「招財喵寶」福袋,每袋有利是封一套8個及日本直送招財貓精品,包括日本手製招財貓擺件、招財布袋、開運錢包及驚喜喵精品,並追隨日本福袋傳統,隨機派發福袋內的精品款式。福袋不但可自用,更可送贈家人,新一年齊齊「喵」星高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