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打造牛年開運新居
2021-02-04 03:15    香港商报
 

 臨近新年,家家戶戶開始花心思為家居換上新裝,張貼揮春、更換地氈,送舊迎新。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商場HomeSquare以象徵安居樂業、幸福美滿的「世外桃源」為主題,融入現代藝術風格,推出兩項新年必備的家居潮物——糅合中國山水畫和Zentangle禪繞元素的「家肥屋潤地氈」及一套五款充滿時尚美感的「平安大吉揮春窗貼」,顧客可以在2月5日至7日期間,於商場內憑指定消費免費換領,為新年家居添上華美色彩。

 商場中庭並化身為新春「摩登桃源迎千春」庭園,以現代藝術風格重新展現桃花源記所記載的深山流水、桃林百鳥,14呎高的桃花樹、恍如走花燈的花盆,以及喜鵲、桃花和葫蘆等賀年圖案,洋溢平安喜慶的氣氛,祝願人人也可擁有桃花運。

 商報有禮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支持,現送出由新地商場及HomeSquare提供的30份禮物,讀者只須將姓名、電話電郵至ma@hkcd.com.hk,來郵註明「換領招財喵寶福袋」或「換領平安大吉揮春窗貼」,就有機會獲得禮品一份,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