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1-02-05 02:02    香港商报
 

 美銀維持平保目標價99.2元

 美銀證券指中國平安(2318)去年純利為1430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4%,稅後經營利潤則按年增長5%至1390億元,每股派息亦按年上升7%。

 該行預期,集團今年將會是由低基數復蘇的一年,不過具質素的增長及毛利改善仍然需時。其中雖然預料壽險業務今年的首年保險增長會恢復,但毛利估計會因長期保障政策的需求疲弱而進一步下跌,預期集團壽險的新業務價值增長為8%。

 美銀上調平保今明兩年盈利預測5%至10%,維持目標價99.2元及「買入」評級。

 瑞信升聯想目標價至11.5元

 瑞信指聯想集團(992)第三財季表現好過預期,主要因為收入、利潤率均有改善,特別是個人電腦業務表現跑贏大市。展望2021年公司預計整體個人電腦銷量將升5%至10%,相信公司將是規模優勢中的主要受益者。

 另外,聯想發行CDR料將支持公司長期轉型,聯想亦料CDR發行將在獲監管審批後在未來數月完成,並計劃投資於新科技及軟件/服務業務擴張,相信將助長期轉型並改善盈利結構。該行將公司目標價由9.6元升至11.5元,評級「跑贏大市」,並將2021至2023財年每股盈測升5%至16%以反映個人電腦的需求改善及服務貢獻增加。

 高盛降平安好醫生目標價至120元

 高盛指平安好醫生(1833)去年度收入勝預期,毛利亦符合預期,期內毛利率由2019年的23.1%提升至27.2%,相信是由於每月付費用戶比例提升,按年增長34.1%,以及疫情推動消費者醫療保健業務所致。

 高盛對2021至2022年收入預測分別下調7.7%及15.4%,以反映在線醫療服務領域的更多競爭,計及匯兌損失及戰略投資,將2021至2022年盈利預測下調至虧損12億元及8.09億元人民幣,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下調7.4%至120.37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