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蘭州大馬「雲」商續拓經貿合作
2021-02-05 02:14    香港商报
 

 在3日舉行的馬來西亞-中國(蘭州)農產品線上貿易交流對接會上,馬來西亞92家企業代表與甘肅省蘭州市國際高原夏菜副食品採購中心等25家優質農產品及物流企業代表,就進一步加強馬來西亞與蘭州的經貿合作進行了洽談。雙方冀通過此次對接會,加強貿易合作,尤其是農產品貿易合作,為兩地企業創造更多貿易機會,為兩地消費者帶來更多實惠便利。

 馬來西亞駐西安總領事陳立龍表示,馬來西亞與中國雙邊關係優良,合作領域廣泛,特別是農業和農產品貿易領域。馬來西亞珍視與蘭州在農業領域的緊密互補合作,並希望加強在該重要領域與蘭州的區域聯系及貿易協作。記者了解到,2020年,甘肅與馬來西亞的貿易額3.4億元,其中蘭州市與馬來西亞進出口額達2.7億元,出口0.9億元,進口1.8億元,雙方經貿合作前景廣闊。

 目前,蘭州市設立了綜合保稅區和國際陸港,擁有進口整車、水果、冰鮮水產品等9個進口指定口岸,開通了蘭州-拉合爾、蘭州-迪拜、蘭州-曼谷等12條國際貨運航線,開通了中歐、中亞、南亞公鐵聯運和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4條國際貨運班列。(記者寇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