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合肥聯手蔚來籌建智能電動汽車產業集群
2021-02-05 02:14    香港商报
 

  2月4日,合肥市人民政府與蔚來簽署深化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商定共同規劃建設集研發、製造、示範應用、產業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新橋智能電動汽車產業園區,打造具備完整產業鏈的世界級智能電動汽車產業集群。

 根據上述協議,合肥將加大對智能電動汽車產業的支持力度,引進更多產業鏈優質企業入駐園區,並對入駐園區企業提供建設、資金、人才等各方面配套政策支持。蔚來將圍繞新橋園區進行長期發展規劃與布局,在園區建立研發與製造、營銷與管理團隊,並發揮引領和帶動作用,整合資源,助力合肥進一步引進高品質產業鏈企業。

 此次協議的簽署是蔚來與合肥市政府深度戰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另據協議,合肥市計劃對蔚來中國進行股權投資所獲的資本收益用於支持蔚來及合肥智能電動汽車產業集群的發展。

 潘孝峰 柏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