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成都高新區重金求賢
2021-02-06 03:51    香港商报
 

 2021年成都高新區首批金熊貓人才需求榜單全球發布會昨日在成都高新區舉行。在活動現場,成都高新區首批金熊貓人才需求榜單正式發布,共計119個年薪50萬元以上高能級崗位,涵蓋高級研發、高層次管理、市場總監等職位,主要來自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新經濟三大主導產業的區內27家高能級企業,最高年薪達300萬元。

 記者從崗位榜單了解到,本次金熊貓人才榜單徵集企業,既有本地上市企業(含過會)成都先導、苑東生物、極米科技、縱橫自動化、歐林生物、硅寶科技、中自環保等;又有國內頂尖企業,如騰訊成都公司、吉利沃飛長空、新華三成都公司等;還有本地高成長型企業,如國內大數據前15強四方偉業、「創新藥研發者」倍特藥業、「區塊鏈明星」鏈安科技、「普惠金融補位者」新網銀行、準獨角獸企業數聯銘品、衛星互聯網企業星聯芯通等。

 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

 為進一步促進人才資源向創新動能轉化,成都高新區還面向全球發布了最新修訂的《成都高新區急需緊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錄(2021年修訂)》。本次目錄修訂旨在進一步突出人才實際貢獻導向,將更多實幹人才納入目錄,享受配套服務。早在2019年11月,成都高新區就首次發布《成都高新區急需緊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錄》,目前已累計認定各類人才4200餘名,並提供安居、教育、醫療、交通等七大配套服務。

 「『金熊貓』是對成都高新區廣大創新創業人才的定義。長期以來,成都高新區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圍繞人才全生命成長周期不斷優化人才政策,完善人才評價機制,擴寬人才發展路徑,提供專業化人才服務,讓廣大人才願意來、留得住、有發展、樂生活。」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區已聚集各類人才60萬人以上,柔性引進諾貝爾獎得主6名,院士19名,國家級人才411名,2020年全年新增高層次蓉歸派、海歸派、學院派、創客派「四派人才」企業362家、創新團隊超1000個。

 「下一步,將圍繞成都高新區揭榜掛帥型研發機構『岷山行動』計劃和眾多高能級企業需求,分批次面向全球發布金熊貓人才榜單。」成都高新區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發布會為契機,不斷聚集技術、人才、資本和數據四大關鍵生產要素,為成都高新區加快建設國家高質量發展示範區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支撐。(記者郭代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