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法德英美商伊朗問題
2021-02-07 01:52    香港商报
 

 當地時間5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英國、法國和德國外長舉行了視頻會議,討論了伊朗和其他問題。目前,英法德三國正在權衡如何重啟伊核協議談判。

 據路透社報道,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昂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稱,就伊朗問題進行了「深入而重要的對話」,以便共同解決核和地區安全問題。

 據俄羅斯衛星網,白宮此前宣布,拜登計劃與盟國討論與伊朗談判的計劃。伊朗表示,與美國的談判未包含在伊朗計劃內,在此問題上取得的任何進展都取決於華盛頓方面的實際行動,其中包括取消制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