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陳肇始:科興已提交疫苗數據
2021-02-08 00:54    香港商报
 

陳肇始:科興已提交疫苗數據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食衛局局長陳肇始表示,科興控股(香港)已提供其交予國家藥監局的疫苗數據,當局爭取農曆新年前將資料交專家委員會作開會之用。

絕對沒有降低疫苗審批標準

陳肇始昨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政府與不同疫苗製造商簽訂預先採購協議,使疫苗盡快在安全、有效和有品質保證的情況下到港並讓巿民接種。在本港法律框架下,相關程序須由獨立的專家委員會審視,審視範圍包括第三期臨床數據。她說,疫苗審批工作正緊密進行,衛生署一直與科興緊密聯絡。她強調,絕對沒有降低疫苗審批標準,專家會小心審視所有數據,對不同疫苗處理方法一致,希望市民信任專家委員會。

陳肇始透露,疫苗安排進度良好,當局正與復星醫藥及德國藥廠BioNTech緊密商討,希望疫苗可在本月底到港,爭取在農曆新年後為市民安排接種,而籌備全港18區疫苗接種中心的工作亦進行得如火如荼,當局會邀請私家醫生參與疫苗接種計劃,並安排他們使用不須冷藏在攝氏負70度的科興疫苗,創科局則會配合推出預約接種疫苗網上平台,讓市民預約及提醒他們接種第二劑疫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