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台灣男星陳建州(黑人)與萬希泉合作 親自設計「黑白配」腕表
2021-02-08 01: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台灣男星陳建州(黑人)與「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合作,推出「Black Angel陀飛輪腕表」。黑人是一個資深「表迷」,喜歡收藏手表,尤其喜歡迷彩、軍事風格。這次有機會參與腕表設計,他分外投入,並以其代表顏色「黑」為主調,把自己做人的宗旨:熱血、態度及不放棄的精神,賦予腕表之中。

提到腕表的設計概念,黑人挑選了經典的酒桶型表殼,展現其堅韌個性。表盤採用鏤空設計,讓佩戴者欣賞到零件的運作,滿足男士對機械感的追求。而時間刻度、表殼螺絲及表冠,黑人都特地選用了白色,與「黑」形成顯明的對比,更因為「白」是愛妻范瑋琪(范范)的代表顏色。范范於2006年創作了他們的定情歌曲《黑白配》,經過15年時間,二人依然恩愛如昔。如今,黑人創作「黑白配」腕表,巧妙地回應愛妻的歌曲。而表帶方面,則選擇了他最喜歡的灰黑迷彩,增添時尚氣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