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園迪園今明有條件重開
2021-02-18 00:48    香港商报
 

 本地疫情近來出現緩和迹象,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將相繼於今明兩日有條件重開,屆時會實施一系列嚴格防疫措施,包括要求所有訪客進入園區前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日期和時間,還須在入園之前量體溫並用酒精消毒,並遵守戴口罩、保持1.5米社交距離、食肆最多4人一桌等防疫舉措。

 據了解,海洋公園已於昨午5時起開放網上預約,除小童、長者及殘疾人士,所有遊客均須在網上預約入場。所有員工都將於公園重開前及每14天進行新冠病毒測試。公園整體及個別機動遊戲和設施容客量均減低至不超過一半。所有劇場亦採取隔行入座措施。

 迪士尼樂園則從今早10時起開始預約,到訪前7天內,訪客須預先在預約網站上購買門票並預約到訪日期。涉及運作的演藝人員須每14天進行一次新冠病毒檢測。園方還會繼續實施一個星期營業5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暫停開放,並實施人數管制。

 巴士今起逐步恢復正常服務

 因應政府宣布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及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運輸署昨公布,各專營巴士公司今起逐步恢復繁忙時段正常班次,以照顧乘客出行需要。至於在非繁忙時段乘客量偏低的路線,一般班次最多延長不超過5分鐘,晚上10時後的班次則最多延長不超過10分鐘。運輸署已要求專營巴士公司密切留意相關路線的乘客量需求,在有需要時靈活調節班次。至於主要服務旅客、前往陸路口岸和機場的路線,因應早前實施的入境等防疫抗疫措施,仍需維持有限度服務或獲准暫停服務。

 另外,實施封院措施已超過3個月的香港體育學院宣布從今日起解除封院式訓練。初期只限「A級」精英體育項目的全職運動員回院訓練,並考慮在適當時候安排兼職運動員恢復訓練,以逐步重新開放院校。(記者 馮仁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