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風暴釀至少33死
2021-02-19 01:49    香港商报
 

 据CNN報道,美國冬季風暴目前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數百萬家庭和商戶遭遇持續停電。

 據美聯社報道,德州休斯敦舒格蘭市一名75歲奶奶和3個孫子周三使用家中壁爐生火取暖,沒想到不慎引發火災,4人皆在火海中喪命,3名孩子的母親及其友人也受到重傷,被鄰居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當地鄰居透露,當時這個家庭已經停電了約8個小時,推測是因此才使用壁爐生火取暖。

 大面積的停電導致天然氣供應不足,暖氣供應中斷。受災地區許多民眾不得不選擇傳統方式燒木柴來取暖,導致意外頻頻發生。報道稱,僅在德州哈里斯縣就至少有包括7名兒童在內的14人一氧化碳中毒。據預計,德州停電還將持續數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