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場館重開 特首視察
2021-02-20 00:56    香港商报
 

 昨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康文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先後到訪當天重開部分設施的香港藝術館和香港文化中心,視察場地防疫措施,包括到訪市民須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等。

 林鄭觀看了香港管弦樂團正進行的綵排,為團員打氣,與大家交流。她相信疫情緩和後,樂團就能逐步恢復在本港和海內外演出。

 林鄭還參觀了香港藝術館正在舉行的兩項專題展覽,分別為昨天首日舉行、呈現300多項中國藝術品的「聚道傳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展覽,以及香港與意大利合辦的「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她亦有與訪客交談,得悉他們對藝術館重開感到雀躍。她說,下周六(27日)正值第49屆香港藝術節開幕的日子,這是本港乃至國際藝壇的一大盛事,將為觀眾送上琳琅滿目的表演節目,鼓勵市民不要錯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