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45超跑涉「飛車」 灣仔被截查
2021-02-22 01: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灣仔昨日出現「超級跑車騷」,45輛包括林寶堅尼和法拉利等超級跑車清晨在港島東區走廊飛馳,引擎巨響引起市民留意,警方接報在灣仔告士打道將「車隊」截停,其中一輛跑車涉非法改裝,另有9輛車司機收欠妥車輛報告,過程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形容像「香港格蘭披治大賽」。

 警方發言人表示,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昨日早上約7時,在區內展開代號「火炬」的打擊非法賽車行動,扣查一輛車。

 行動中,警員發現有車輛在東區走廊西行高速行駛,遂於告士打道舊灣仔警署對開截查45輛私家車,其中一輛私家車懷疑被非法改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涉事車輛已被拖走和扣查,以作進一步檢驗。警員亦向另外9輛私家車發出俗稱「維修令」的欠妥車輛報告。

 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人員會繼續透過嚴厲的交通執法行動,保障市民安全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